Sunday, June 13, 2010

这淌血 还是那么温热


我期许时间能够愈合这些伤口
那样的眼色和举动似乎撕裂了我的心
我不想怀疑自己的语气有多尖锐
但我还是不太明白这样的反应式竟然会给我照成伤害
让我无法自愈
也许这也是折磨我的地方
我做足了 但愿能换来等价的
我知道这并世间里并没有 一定 和 绝对 的事
但我也尽力了

我只能笑一笑
再看着自己多一眼
转过身
我回到属于我自己的世界

虽不及看破红尘
但却更明白更能心横
毕竟快与慢
还是会有间隔
而,
我不怀疑过去的每个画面
我将定格在曾经美好的回忆
当我每一次见到或想起你的时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