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1234....

12.34am 我还在考虑明天该不该回去
奇怪的是我应该是很果断的 但这次我在犹豫什么?
我不懂.....
最怕和最讨厌忽然 失去联系然后你就这样一走了之
然后再见时又显得没事一样
我的纵容你的沉默显得更加剧烈 接近敲碎那颗粉色玻璃心
我不明 白.....
我该怎么做才能更加像我
我该怎么改才能刚才稳重

我想我真的也很想只专注在我目前的学业和事业上
但难 免群众和功课都会散去的时候
这一些浮面杂生的又再次缠绕着我
叫人看了又替我捏了几把冷汗 欲笔却止 无从下手
我再为我自己扎上几 针
希望这一点痛 这一点孔 可以痛醒沉睡的虎 可以让那些叹不出的气有个出口
明日
眼一睁
我还是如此的精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